legendzack2

[團兵]plan

日常空白:

輕輕拉著艾爾文的手,里維心情難得飛揚,想著剛剛香醇的紅茶、還有不甜膩的茶點。

那是卸下一切重擔後,第一次和男人貌似平常的約會,畢竟交接和善後工作也多到讓人忙碌不已,好不容易,艾爾文將所有工作交代完成,才終於回過頭,問自己要不要到新市鎮觀光。
那是騎馬可以到的地方,久違看男人翻身上馬,穿過平緩便捷的道路,來到新市區後,就聽艾爾文說,我已經打聽好了,有你喜歡的店。

市鎮是茶葉的運輸中心,所以各種品種都有,里維聽艾爾文介紹,覺得很有趣。

那份有趣是、男人用著規劃城外調查的口吻,和自己解釋今天的安排,也許是自己的笑讓艾爾文覺得奇怪吧,看他稍微停下說話,認真看著自己。

「沒事,我很久沒逛街了。」

艾爾文工作自己就不會離開,所以真的很久違可以放鬆了,抓住艾爾文的手,里維感覺到他指尖傳來的溫度。
那是讓人安心的溫度,就這樣輕輕抓著,兩人將馬寄放在駐紮兵團分部,在陌生的城鎮穿梭,找不到路或店家就詢問路人,走進喜歡的店家便坐下休息,里維忍不住和店員討論起茶葉,看艾爾文安靜的不時看著自己、又看像店員。

也許是這樣的平凡讓人覺得像夢吧,兩個背負痛苦的男人竟然像普通人一樣、享受一杯茶或優閒的生活,里維看艾爾文嘴角微微勾起笑,在品嘗完店員推薦的茶後,有些慵懶的看著窗外,整個人有些鬆懈的不時緩慢眨眼。
像要睡著似的,里維從桌下抓住艾爾文的手,看艾爾文肩膀動了一下,笑了笑。

里維也跟著笑了,拿著茶壺替他將茶杯裡的茶倒滿,口氣輕鬆的問晚餐要吃什麼,聽艾爾文哼了一聲,問自己,茶還沒喝夠嗎?

「只是液體而已不會飽也不營養啊。」
「我有找到一間肉類料理非常受歡迎的餐廳,就那間如何?」
男人永遠有計劃。
「好啊。」
「然後今天,在這裡住一晚。」
不是問句,里維看艾爾文笑得更開心了,但有些故意不看自己。
「嗯。」

他都計劃好了。
里維在離開店時,買了一罐茶葉,快步走在先出店門的艾爾文身邊,抓緊他的手。
關於未來的一切,還是未知。 但自己的計劃是,陪伴在深愛的男人身邊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