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gendzack2

[團兵][巨中]Just The Way You Are

日常空白:

老師這個職業究竟忙或輕鬆了?里維看男人低頭整裡題目卷,難得露出苦惱的模樣。
老師說起要出期末考卷、最近要忙上一陣。
看他露出無奈的表情,也是,里維努力想著,要自己出一張程度適中、又要進度分配妥當的考卷,好像比起考試難上許多,想當一個貼心的戀人,里維放假就會到老師家中幫忙,將熱茶端到男人手邊,抓著掃把打掃屋裡屋外,里維覺得有些無聊,嘆口氣。

這些日子老師都一頭栽在出考卷這件事情上,沒多少心思陪伴自己,因為是考卷嘛、里維也不好意思一直黏在艾爾文身邊,以免讓他教師的立場為難,但老師的家都被自己打掃到和新的一樣了,里維來到房間,將曬乾的衣服折好收好,坐在床上。
有點寂寞。

不、很寂寞。
不是有人說只要在戀人身邊,就會覺得幸福嗎?里維苦惱的思索,究竟是自己太貪心、還是耍小孩子脾氣任性?老師如果不看著我,就覺得難過。
就算在同一間房間、呼吸相同的空氣,也覺得不滿足,里維抓起一旁的抱枕,這樣的情緒應該是忌妒?不過好像也不是。 
還是像漢吉最近喜歡看的電視劇,交往幾年近趨平淡的情侶?不、老師在接到考卷工作前幾天,還將自己緊緊擁抱,說了好多讓人回想起會害羞的話。

老師喜歡說我好小、但又好美好,回想記憶中洋溢著幸福、笑到眼睛快瞇起的男人,雖然老師總是像個大色狼,不只親吻還做愛又喜歡做一些讓人害羞的事,不過比起被冷落,里維寧可老師說一些讓自己害羞到想躲起來的話。
所以說,自己還是個小鬼,沒辦法當個好戀人,覺得沮喪,想要像個大人,但幫不上忙、又會不由自主想撒嬌,為什麼呢──

艾爾文揉揉太陽穴,將工作暫時擱置,其實原本工作是落在其他老師身上,沒想到那位老師懷孕請了產假,工作只好承接下來,但無論準備或評估出題難度時間上都不夠充裕,只好犧牲假日和平時的休息時間加油了。
也讓里維一個人在家裡忙進忙出,轉頭找不到戀人,艾爾文站起身,里維一直很努力想當個賢會的幫手,這讓艾爾文心裡好幾次想大概娶了老婆就是這樣吧,隨時有熱茶點心、也不擔心三餐,熱水澡都有人幫忙放好,像這樣被照顧妥善的生活,不說誰都不會想到是一個年輕孩子的細心。

在房間找到里維,艾爾文看他有些悶悶的,輕聲叫了他的名字,看里維嘴巴有些嘟,看起來不太開心,問了句怎麼了,坐到他身邊。

「──當大人,好難喔。」像抱怨、里維看艾爾文擔心的看過來,「老師,要怎麼樣才能當好戀人的角色?我很努力了,但是我不喜歡你工作、我想要你陪我,我沒辦法忍耐,沒辦法做好戀人的工作──怎麼辦?」
「里維──」每次聽他說出這樣的話,都會覺得心疼,是啊,我的里維只是孩子,他卻做得比大人都還好。

反而是身為戀人的自己──伸手抱住里維,感覺他一下就緊貼在自己懷裡,好像很開心終於可以親近似的,摸摸他的頭,艾爾文非常清楚自己毫無將還幼小的他當作畢生重要戀人的罪惡感,但偶爾會想,還是要多像個大人,將他當作孩子般寵愛。
撫摸他的肩膀、拍著他的背,艾爾文感覺懷中人的開心和放鬆,在一陣安靜的互相擁抱後,艾爾文讓里維坐在自己大腿上,從他身後將他緊抱住,並輕輕吻著他的側臉。

這樣就好了。
里維閉著眼睛享受男人的溫柔,老師一直用比語言還牢靠的肢體動作表達對自己的關心和愛,而且這樣溫暖的懷抱,是自己現在最缺乏渴望的。

「你保持這樣就好了──」艾爾文低聲在他耳邊說著,感覺里維頭微微晃了晃,好像在說、懂了。

评论

热度(50)